DDWZ

下二楼了 江湖再见

【文真/翔源】图谋不轨


刘碗觉得自己被大数据监控了,而且还是别人的大数据。

上次出外务刘碗和严戏坐在一起刷了两个小时视频,后来回了家他打开视频,首页一水的给他推的都是什么翔源竹马看的他脑壳生疼。

按理说刘碗刷到这种对家视频应该火速左上角退出,但心理上的不服气让他愤愤的从头看到尾要搞清楚到底是什么让粉丝们误会他的张爱和严戏是一对。

“我一定会来的哥”

“张哥,我为我的未来担忧”

刘碗满脑子都是严戏带着笑意的的那两句话,他想不懂,头脑一热,刘碗就当着张爱的面质问严戏。

“你为什么叫得那么亲”

我都没有叫过他哥。刘碗真的好委屈。

严戏一副我不理解的样子用看非正常人类的眼神看向赖在张爱肩膀上不想起来的刘碗,老烟嗓淡淡的吐出一句

“我管真源儿叫哥是因为我把他当亲哥”

严戏上下打量了刘碗一眼,

“你呢?”

刘碗识趣地闭嘴,哼哼唧唧的拱进张爱怀里。

原来他把张爱当亲哥呀。刘碗安心的靠在张爱肩膀上。

可是我只想得到哥哥的亲亲呢。

评论(8)

热度(3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